跳至正文

cr2格式用什么看图软件(cr2格式用什么看图软件打开)

cr2用什么看图软件

cr2用什么看图软件

去网站上下载一个叫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的软件,就可以看图了,还可以把cr2转换成其他格式.

相机照片中*.CR2格式可以用什么软件打开

相机照片中*.CR2格式可以用什么软件打开

1、百度搜索看图软件FastStone Image Viewer,2、找到一个下载站,记得认准图标,哪个下载站都可以的,3、安装FastStone Image Viewer软件,4、然后找到需要打开的CR2文件,右键 【打开方式】选择FastStone Image Viewer,就可以快速浏览了,5、完成效果图.

CR2格式的图片用什么软件可以打开?

CR2格式的图片用什么软件可以打开?

FastStone Image Viewer

cr2格式文件是什么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CR2文件是佳能数码相机拍摄出来的一种照片格式,也可以选择设置拍照存储格式为JPG. CR2需要用佳能相机自带的软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DPP)打开并可以转换成JPG或TIF格式,也可以用PHOTOSHOP cs2以上的软件打开.

CR2格式的照片,用什么能打开?…

CR2 是佳能相机的raw文件格式的存档 *.cr2 photoshop cs2版可以打开,高级版的也可以

CR2是什么格式文件,CR2文件如何打开

佳能相机照片裸数据格式.用佳能的Canon 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可以处理,即可以改白平衡,调整图片参数等.如果只是查看,可以用ACDSee,XnView, IfraView之类的看图软件,加上插件可以打开.不过好像很多第三方插件对CR2支持不好,只能看16位色图,而CR2是24位色图.

CR2 格式?用什么软件打开,用什么软件转换格式

这个格式,用光影可以打开!转换的话!我用光影转换的!试过格式工厂,转换不了!PS也打不开!

CR2照片怎么打开?

佳能相机拍的吧.安装相机随机光盘里的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软件即可打开及处理cr2照片,你也可以到佳能官网去下载这个软件.满意我的回答请及时采纳!

cr2的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佳能5d2照的

常用的:adobe camera raw 或者lightroom 只看图的话也可以用ACDSEE

CR2格式的照片 第三方打开软件 中文

完整版的PS中BRIDGE插件就可以预览CR2格式的文件,有CAMERA RAW组件就可以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