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class格式用什么打开(class格式怎么打开)

class格式用什么打开?

class格式用什么打开?

Class文件是JAVA编译的文件,你可以在系统的DOS下运行 java class文件名

class文件用什么打开

class文件用什么打开

.class 是类文件,它是java文件生存的. class文件可以找一反编译软件进行打开, 用google搜索一下“java反编译”吧… java在被编译之后会产生一个.class文件, 这是个字节码文件,一般情况下这个文件是 打不开的,但是如果你下载一个反编译器, 就可以看到里面的代码,Cavaj Java Decompiler, 你可以用在网站上搜索到很多这种反编译器

扩展名.class的文件用什么打开?

扩展名.class的文件用什么打开?

打不开的……..这是.java编译好后的字节码…如果你想要查看对应的.java文件的话,就只能到网上下一个反编译的软件,把(*.class)文件反编译成(* .java)…不过一般情况下是不看(*.class文件的)

后缀为class的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如题 谢谢了

数据库access2007后的格式,下载个access2007就可以了.

文件格式为“class"用什么软件打开?

在手机可以用汉化风暴打开⊙⊙ 电脑上可以找个java反编译的软件,然后反编译成.java然后再查看.

class文件用什么可以打开?

JAVA程序中常有这 写的是一个类 用记事本就能打开

class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这个文件是由java虚拟机编译成的字节码文件 不能打开 只能有JAVA虚拟机运行

.class文件用什么打开

下一个JD_GUI软件打开就可以反编译成源代码

怎样才能打开class文件?

class文件用记事本打开是乱码,除了少部分的单词可以看,但是没有意义. 应该从网上找一个java反编译的软件,然后反编译成.java然后再查看.

class文件 用什么程序打开? 我的电脑是 xp 的、、 什么程序 可以打开 class 文件?

我猜你是用jar解压出来的吧!class文件是不能直接打开的,不能解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