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cia格式转换安卓版(手机怎么转换cia文件)

安卓有没有3DS的模拟器?有的话请说明在哪下载

安卓有没有3DS的模拟器?有的话请说明在哪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004295745&uk=2687869332

ipad平板上的.ipa格式如何转变为安卓系统能用的.app格式啊

ipad平板上的.ipa格式如何转变为安卓系统能用的.app格式啊

软件格式不能转换 直接下载ipad软件的安卓版应该行吧

求把gba sav格式的存档转成安卓手机上的全能模拟器(DroidEmu)的sc99格式存档?

求把gba sav格式的存档转成安卓手机上的全能模拟器(DroidEmu)的sc99格式存档?

sav是游戏的电池记忆文件,不是模拟器即时存档,转不了成.sc1等即时存档,安卓gba模拟器或全能模拟器都能读sav文件的.存档文件名和游戏文件名一样就行了.比如口袋妖怪.gba和口袋妖怪.sav放在同一目录下,打开游戏就能读取.再用全能模拟器保存成.sc1,sc2等即时存档即可.就是说,sav是手机电脑通用的,就是游戏中自带的“保存”.

请问有cci格式的3DS游戏吗 大佬分享一下

现在的3DS基本都是CIA格式的 另外要玩NDS游戏加张R4银卡之类的烧录卡 因为只用1张SD卡就可以了,就是第一次安装游戏比较慢点 像红蓝卡这些要贵些而且换卡比较麻烦 2019-03-29 0 0 其他1条回答 推荐内容 3ds模拟器cci格式游戏 3ds汉化游戏 cci格式 psv模拟器 3ds游戏模拟器下载专区 citra3ds模拟器安卓版 3ds转cia工具一键转换 3ds模拟器cci游戏合集 cci文件 3ds模拟器使用教程 3ds模拟器cia转换cci 3ds模拟器教程 3ds格式cia格式 3dsmax 3ds max 3ds游戏 3ds模拟器 上滑了解更多 

我是新手,请问如何将CIA文件拷贝到主机SD中

楼主,超级新手啊….插上usb线,在手机上把任务栏拉下来,点击"usb已连接"的通知,然后选择 挂载,这样你的卡就变成一个u盘在你电脑里了.

能不能把电脑的软件格式转变成手机安卓系统支持的格式然后电脑的软件在手机上运行?

不可以,格式转换了,手机也无法支持计算机提供的广大的运行空间,虚拟内存

如何将无卡破解CIA格式的存档转入正版卡带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先导出rom和存档 把存档用sdf导出cia格式 再导入cia游戏 希望能帮到你,求采纳.

求3ds无卡破解及如何安装cia游戏教程 一定要详细!还有怎么删除不要的游戏!!!谢谢啦!!!

cia文件放根目录即可,文件夹的话最好不要用中文名字,因为安装器只能显示英文.中文名会变成英文或者数字. 因为安装完毕cia文件可以直接删除所以没必要分门别类. 如果需要删除已经安装的游戏,请进入设置然后选择左下角有三个框框叠起来的图标,之后选择左上角3ds那个.然后会出现3个选项,第一个就是程序管理,第二个是新增资料、第三个是新增内容.选择第一个,就能看到你已经安装的程序,自行选择卸载即可.

.3ds格式的游戏如何转为.cia格式的游戏,我要的是转为一个文件的那种,不是那种直接安装到3DS主机里的

一 下载工具rom2cia 1.要转换的.3ds rom文件拖到ctrkeygen.exe上,会在ROM文件同文件夹下生成一个ncchinfo.bin 2,将/For the 3DS SD card/Launcher.dat以及第1步中生成的ncchinfo.bin文件复制到SD卡根目录 注意:会覆盖掉GW的…

怎么才能把ISO文件转为APK并且能够在安卓机上正常运行?

iso是电脑上的镜像文件啊…怎么可能改成a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