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cbz格式电子书(cbz转换pdf)

歌美5000怎么升级?

歌美5000怎么升级?

目前是V3.0固件.可以到这里下载: http://www.gemeitech.com/View_Down.asp?id=149 歌美GM5000 V3.0改善: 1.增加umd漫画格式; 2.增加CBZ漫画格式; 3.增加JAR格式电子书; 4.增加MOBI格式电子书; 5.增加电子书书柜列表,书柜列…

CBZ是什么意思?

CBZ是什么意思?

老外P2P传输漫画喜欢用CBZ格式,一个CBZ就是一本书.CBZ文件可以用CDisplay打开其实,老外的漫画文件格式其实跟咱们的没本质区别,最终都是JPG文件.所以CBZ不用软件也可以打开,改个文件名就可以了…

请问CBR,CBZ格式的文件用什么来打开?

请问CBR,CBZ格式的文件用什么来打开?

CBZ文件可以用CDisplay打开,鼠标或键盘对画面进行导航。eMule下载地址如下。但google一下应该也能找到。

关键在于,老外的漫画文件格式其实跟咱们的没本质区别,最终都是JPG文件。所以CBZ不用软件也可以打开,改个文件名就可以了。其实CBZ就是个ZIP文件,CBR就是个RAR文件。

怎样才能把txt转成azw3或modi啊,能帮个忙不

Calibre Portable v2.50 简繁体中文绿色便携版 | 电子图书管理 图书格式转换功能 支持CBZ, CBR, CBC, CHM, EPUB, FB2, HTML, LIT, LRF, MOBI, ODT, PDF, PRC, PDB, PML, RB, RTF, TCR, TXT等大多数格式的电子书格式的阅读、管理以及互相…

iTunes无法添加书籍

用ifunbox.挺好用的…你是点设备-应用程序..在拖到最下面.找到你用的阅读软件然后点添加么?

开卷有益kingreader能看什么格式的?能看pdf吗

支持TXT EPUB UMD CHM HTML JPG PNG GIF CBZ格式电子书 漫画和图片.不支持PDF

iPad直接在网页上下载的小说用QQ阅读HD打开

QQ 阅读支持txt、epub、umd、pdf、chm、doc、xls、ppt、html、keynote电子书格式,同时也支持zip、cbz图片的浏览阅读.你看看你下载的电子小说是什么后缀格式,如果不行么,就再下载过呗,或者把书在电脑上打开,复制到txt里面啊,然后再导入到平板电脑上.

请问苹果手机怎么办

压缩文件保存到浏览器中打开,或者下载izip软件

求一款安卓版听书软件,软件有网络语音书库,同时支持本地txt文本阅读!

楼主,这样的听书软件不只是你说的这个安卓什么的软件才可以的

我以前有用过一款读书软件也有可以听书的功能,是叫91熊猫看书软件的

这款软件可以支持TXT、EPUB、PDF、UMD、NDB、NDZ、ZIP、RAR、CBR、CBZ等格式的书籍

还可以智能断章,你在晚上使用的时候可以使用夜间模式,最主要的是它可以听书

在你自己看书累了的时候你就可以设置为听书的模式,它就会自动给你读书了

我觉得用着很不错的,你要下载的话,可以去应用宝里面下载,那里面的软件会比较好

希望可以帮到你哦,还望采纳

ipad怎么用QQ阅读看下载的小说

如果iTune是新版的,将iPad连接电脑后,点击右上角的iPad选项,点击应用程序,拖到最下方文件共享的应用程序处,找到QQ阅读,点击之后右下角会出现添加,添加后再同步一次就好了.旧版的iTunesiPad栏会出现在左边,其余步骤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