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C32是多少,c32是多少安

用电保护器上的c32电流是多少

用电保护器上的c32电流是多少

用电保护器上的c32(空气开关); 保护电流是32A.

棉纱规格c32什么意思

棉纱规格c32什么意思

就是纯棉32支的棉纱,支数是test算出来的 是指千米克重 也指细度

电闸C32是多大

电闸C32是多大

应该是额定电流32A.

C32是什么意思

是DSP的C语言同主机C语言的主要区别 )DSP的C语言是标准的ANSI C,它不包括同外设联系的扩展部分,如屏幕绘图等.但在CCS中,为了方便调试,可以将数据通过prinf命令虚拟输出到主机的屏幕上. 2)DSP的C语言的编译过程为,C编译为ASM,再由ASM编译为OBJ.因此C和ASM的对应关系非常明确,非常便于人工优化. 3)DSP的代码需要绝对定位;主机的C的代码有操作系统定位. 4)DSP的C的效率较高,非常适合于嵌入系统 对了你那个英语是什么意思啊好多错的单词啊

这样的三相公开,C32是指一相的最大电流值 ,还是三相电流值得的和的最大值,请教解答

C32是指每一相的最大电流值为32A,不是三相电流总和最大值!

韩国签证上的C32是什么意思?90D是什么意思?S是什么意思?

90D是 90天的意思.. 90day 可以在韩国 满 90天整…也就是踏入韩国的第一步开始计算. 如果定了往返机票 5月20号~8月19号 算是整90天吧..你可以算算 天数 再定机票 S的意思 应该是 签证的种类~ C-3 的意思 是 短期综合签证.. 回国后,应该可以再申请新签证. 如果,之前你有考试过,可以在韩国找一所学校,延长你的签证. 韩国大使馆附近,南山塔的中国大使馆附近都是旅行社,有时间就去问问也可以,那附近的风景不错,顺便逛逛. 像我也是在韩国认识我男朋友的,现在结婚都2年多了. 缘份到了谁也阻止不了. 祝你在韩国玩得愉快!

空气开关上C32啥意思

空气开关上的C32是极限电流的意思.即达到极限电流32A(安培)时,此开关会自动跳闸,以保护线路不至于过热.

漏电保护器型号c32是什么意思

c32表示额定电流32a. c表示照明保护用.

加工中心刀柄c32最大直径是多少

c32是夹持直径最大32的强力锁紧刀柄

空开上的c32什么意思

c表示为c型脱扣保护曲线,即一般配电保护;32表示额定电流为32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