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ann文件,ann文件是什么

ann所有格形式

ann所有格形式

ann’s翻译成’安的’

用ENVI作切割线羽化时.ann文件无法加载,说注记文件不对,怎么解决,请教高人!!!

用ENVI作切割线羽化时.ann文件无法加载,说注记文件不对,怎么解决,请教高人!!!

系统混乱,建议下载(深度一键还原),安装,重启电脑,在开机画面有(深度一键还原)字样,上下键选择,回车,等待

我下载了一个富二代女友ann的143MB压缩文件包,但是没有密码,请问有没有知道的?

我下载了一个富二代女友ann的143MB压缩文件包,但是没有密码,请问有没有知道的?

请问你下载的压缩文件是RAR的格式吧,如果是这种你可以压回200M甚至更小,在WINRAR压缩选最高压缩比就OK

如果EXE格式程序解压出来的话看解压时是不是有一个DOS窗口(很多游戏就用的这种解压方式,压缩比高,但解压很慢),有DOS窗口的这种比较麻烦,这种是高压缩比的,一般很难压回原来的大小

可以转换后缀为ANN音频文件的软件.

视频转换大师WINMPG ,国产优秀视频格式 专业的转换软件,为视频格式文件转换提供终极解决的方案,它能够读取各种视频和音频文件,并且将他们快速转换为流行的媒体文件格式.包括A…

ANN怎么使用?

我使用的是ANN+代码 ANN依然可无限使用. 有的人说ANN会出现非法, 那只是你操作不对而已! 如何来使ANN驱动不失败呢? 我来说说~~ 先用普通模式打开ANN, 注册个号,然后嘛. 把ANN关闭了.. 按照惯例,登陆游戏, 到游戏频道…

我买了一个ann 的录音笔,录出来的文件时hp格式的,请问我用什么软件能把它转换成MP3格式的呢?

格式工厂

ANN8.5怎么用?要把文件解压在DNF目录吗?或者是直接打开辅助按home给个详细的回答

把晚间解压到 SNF START 里面 根据说明做~ 里面很详细的

ANN怎么用啊?

是的,不过现在ANN不好用了 都用DG+贴心 或者TE

跪求开ANN挂 不掉线 不出现非法 的方法

ANN不可能不掉,网上的防非法文件一般都不起作用(ANN大部分时间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它的改动太大,而且你在地图里面使用了这些大型的改动,腾讯的“异常代码追踪器”是可以…

ANN的驱动盘

是要固件还是要驱动?如果只是驱动的话用chipgunis检测一下芯片型号就可以直接找对应的驱动.但是如果要找固件的话机器比较老了会比较难找.那个时候的机器大多是sigametel 的.如果只是驱动的话,可以找这个驱动. http://www.ann11.com/ann_gb/download/driver_bak.htm在这个网上有FM8800的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