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ani格式怎么打开(ani文件怎么打开)

ani文件怎么打开?

ani文件怎么打开?

ani文件是鼠标效果的文件,可以打开“控制面板”,在“经典模式”下(对于XP/VISTA)选择“鼠标”项目,再选择“指针”选项卡,在列表中选择合适的项目,浏览ANI文件位置,最后“确定”退出.如果实在…

如何打开”ani格式”

如何打开

ANI(APPlicedon Startins Hour Glass)文件是 MS-Windows的动画光标文件,其文件扩展名为“.ani”.

ani文件如何打开

ani文件如何打开

是鼠标效果的文件 你可以从 控制面板–鼠标–指针 选项里浏览这个文件 就可以改变鼠标的显示效果

ANI文件怎样打开?

好像要先选择

如何打开ani文件

到控制面板点鼠标属性–点指针选项卡–看下面有个浏览–导进去就OK了.

ani 格式的文件用什么打开?

ANI文件格式 ANI(APPlicedon Startins Hour Glass)文件是 MS-Windows的动画光标文件,其文件扩展名为“.ani”.

请问 ani 格式的文件用什么打开阿?

(一)ANI文件格式 ANI(APPlicedon Startins Hour Glass)文件是 MS-Windows的动画光标文件,其文件扩展名为“.ani”. 控制面板–鼠标–指针—浏览 换成你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二)bik是一种动画格式 bik格式播放器Bink Video Player 播放器下载地址http://www.gameivy.com/down/soft.asp?id=120 希望我的回答让你满意 🙂

关于ani格式的打开问题

是不是你的*.ANI图标文件双击就用看图软件打开了!?也就是说它被相应的程序给关联了!

那这样解决:

控制面板->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

在下面找到ANI,然后选中,点下面的 删除 按钮,重启后你的ANI文件就没有应用程序关联了,不用其他程序就可以看到它本来的面目了!

.ani 格式的软件要用什么打开??

Microangelo是可以打开的ani是动态光标的后缀名…要用的话直接去控制面板的鼠标那里修改就可以了

windows7 ani 格式的文件怎么打开

你把始终选择的程序打开这种文件沟给取消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