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amv格式转换精灵(amv格式转换精灵下载)

amv转换精灵不是中文的怎么办请高手指点一下如何调成中文

amv转换精灵不是中文的怎么办请高手指点一下如何调成中文

软件不是很大,下载中文版的吧!amv转换器转换出来的视频文件都是通用的. 中文版不是中文?文件有问题吧?或者你找找安装文件夹里有没有汉化包

请教关于:AMV精灵转换格式的问题?

请教关于:AMV精灵转换格式的问题?

第一,你先看看你的AMV转换精灵是不是有问题 第二,就是你下的电影应该有问题,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不防你换个转换器,还有就是你在调屏幕格式时,MP4是1.8的屏幕就调128*128,一般128*1…

AMV转换精灵怎么下?

AMV转换精灵怎么下?

RAR是压缩文件,你双击下就会解压,就可以开始装那个转换精灵了. 个人感觉还是去纽曼的官方网站去下载转换AMV的软件,效果比较好.

amv转换精灵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amv转换精灵只能直接转换wmv格式的影片,如果是其他格式的话需要安装对应的解码器. 暴风影音附带了很多的解码器,安装它就没有问题了.

amv的AMV格式转化工具

AMV精灵是国内第一款最小巧的AMV格式视频转换工具,它支持 AVI ASF WMV MPG MPEG MOV DAT RM VOB 等多种视频格式转换为AMV格式.相对于MTV格式来说,AMV视频格…

AMV转换精灵怎么用啊?

用格式工厂吧,全能转换器

关于AMV转换精灵的使用

我也刚买了个MP3,,后来经过摸索,发现需要下载两个东西,这样就可以将rm 和rmvb转换成amv了 1.AMVGenConver.rar 下载地址:http://ftp13.enet.com.cn:88/pub/multimedia/video/AMVGenConver.rar 2.AMVGenConver.rar的插件2006171034042857 下载地址:http://www.mpx8.net/UploadFile/2006-1/2006171034042857.rar 这个很重要,也是rm 和rmvb转换成amv 的基础,光的AMV精灵是没有用的,本人切身体验,绝对没错的.

各位高手,怎样将rm文件转化成AMV格式?AMV转换精灵试过啦,没用,源文件

分割rm文件 可以编辑RM以及RMVB的软件–RealMedia Editor v11.0汉化版RealMedia Editor v11.0 汉化版 下载地址: http://www.shaoshao.com/bbs/dispbbs.asp?boardid=12&id=2500 软件大小:7.52 MB Helix Real媒体编辑器汉化版,可以编辑…

AMV精灵2007完美版 视频格式转换怎么不行呢?

你安装新版的暴风影音试试好了!!!!!! 也可能你的文件精灵转换不了! 用flv2avi可以奖文件转换成AVI或者WMA,,还可以是MP4格式! 先用flv2avi试试!再用AMV精灵转换!!!

我下了个amv格式转换精灵,怎么转换不成?

你是不是转换RM或都RMVB的格式为AMV格式的?如果是,你必需要安装RealPlayer 播放器才能转换,如果是其它格式,安装暴风影音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