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alc是什么文件,tcalc.dll是什么文件

汽车cd上alc是什么意思

汽车cd上alc是什么意思

您好,ALC是自动电平控制,实际上就是自动声效均衡器

ALC是什么简称

ALC是什么简称

agc是自动增益控制电路,afc是紫铜频率控制电路

ALCSetup.log是什么文件?以.log为后缀的是什么文件,要用什么打开?

ALCSetup.log是什么文件?以.log为后缀的是什么文件,要用什么打开?

.log是指日志文件.一般的编辑器都能打开. alcsetup.log 是文件的分析报告,瑞星卡卡的日志文件.

声卡芯片上面的ALC是什么的缩写?

ALC系列声卡的标识.

电脑部录入员/ ALC文员是什么

就是录入单据的,纸质的录入电脑中.文员就是做办公室辅助工作的,协助其他员工一些简单的文字处理、资料整理等工作

Realtek ALC888中的ALC是什么意思?

是声卡.realtek是牌子,alc662是型号.

化学试剂ALC是什么?

O-乙酰基-L-肉碱盐盐酸

Alcmtr是什么东西?在开机启动项里.

ALCMTR – ALCMTR.EXE – 进程信息 进程文件: ALCMTR 或者 ALCMTR.EXE 进程名称: Realtek Event Monitor 描述: ALCMTR.EXE是RealTek AC97声卡相关监视服务. 想取消在启动项里把前面的勾取消就可以.

alcrmv是什么意思

文件名 alcrmv 文件类型 应用程序 描述 Driver Removing for Windows x64 or x86_32 Realtek 声卡的驱动卸载程序,这是正常文件.

有机反应条件中看到了一个alc,应该是性质相关的东西,但是具体是什么呢?

这是酒精溶液的缩写alchol的前三个字母,表示反应介质是酒精溶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