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正文

3ds格式用什么软件打开(3ds格式用什么软件打开好)

3ds文件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3ds文件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3ds max, maya等各种三维软件都可以打开.但选择不是选择’打开文件’,而是选择’导入文件’

请问.3DS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请问.3DS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

3ds max 用这个软件打开,是做动画的一个软件…

后缀名是.3ds的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3ds max可以不?

后缀名是.3ds的文件用什么软件打开?3ds max可以不?

不能用3DMAX软件直接打开,但可以用导入的方式打开. 希望采纳

3ds文件是什么 用什么打开

是3D MAX

3ds格式的文件使用什么软件生成的 制作的

3dmax生成的 但是3DMAX是不能直接打开3DS格式的文件的,如果想要打开它,就需要将它导入到3DMAX中,具体的导入模型方法是:在FILE菜单栏中,选择import(导入),然后找到需要导入的3DS文件,双击它,弹出对话框的话什么都不用管,直接点OK就可以导进来了.

*.3ds文件用什么程序打开,3d – max可以打开吗

3ds是3D MAX模型文件 不可以直接打开,选择导入

请问高手,3DS的扩展名是什么文件,用什么程序打开??

你好!3DS的扩展名可能是"max"用3DS MAX打开 如果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3ds是什么样的文件 3ds文件要怎么打开

可以用3D MAX打开,不过也不是直接打开,要用导入,就可以打开了.算是一个中间格式吧.

一般的3d制图文件都有什么格式的 都可以用什么软件打开

据我所知的有:.3ds .max为3d max格式 .dwg 为cad格式.prt .asm .drw为pro-e格式,分别是零件、组件、工程图.CATPart 为catia格式.3dm为rhino格式stp igs x-t等为通用的3D格式 基本所有的软件都能打开solidworks没接触过不知道.其实你只需要记住 保存文件时转成 igs stp格式的 别人一般都能打开的.

3DS的模型怎么打开啊 是用3D MAX吗

当然是要用3ds max软件打开了,也有一些扩展名是OBJ或是3DS的模型文件可以使用其他的软件打开